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魅魔女王美坎修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1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为什么魅魔没有男性呢? [s:7]
发表于 2007-8-11 14: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空的守望者 于 2007-8-11 13:39 发表
很奇怪,为什么魅魔没有男性呢? [s:7]


魅魔有男性。 : )
发表于 2007-8-11 15: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叫inccubus,复数inccubi
女的叫succubus,复数succubi

Queen of the Succubi 按字面翻译的话应当是 雌性魅魔的女王
原先西方中世纪时是先有inccubus,再有yy出来的succubus
发表于 2007-8-11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肉欲之战"。。。。这个名字orz

这和之前那个翻译有什么不同?、
发表于 2007-8-11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昨天晚上刚在#353上看了这篇 发现和FC1上的数据不一样   今天想来问问
现在就发现lsls给翻译出来  LSLS 真勤劳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22: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8-10 22:39 发表
Demonomicon of Iggwilv翻译成恶魔志就不能忍……
不要把绝代强者的名字忽略啊……

想不到大人竟然是术士女王的粉丝[s:1] ,好吧,已经把“作者”名加上了[s:1]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8-11 15:20 发表
"肉欲之战"。。。。这个名字orz

这和之前那个翻译有什么不同?、

原文是War of Ripe Flesh.
这个比FC I更详细[s:1]
实际上现在的工作才完成了不到20%[s:3]
发表于 2007-8-11 2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忍的程度就像简中DMG把“Robilar was here”翻译成"XX到此一游"一样……

PS:关于魅魔的文章回复率果然高啊[s:6]
发表于 2007-8-11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donkey 的帖子

"罗比拉到此一游"[y:3]

让我不禁想到曾看过的D版碟商的超强字幕
对白: ----Are you kidding? ----NO,I'm serious.
字幕: ----你是凯丁吗? ----不,我是史瑞斯.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新美坎修特的目标。
PS:貌似有好多东西还要专门加注解[s:3] 先不管了,弄完再说
发表于 2007-8-12 2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s:7] 乌黯王子还真是有幽默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69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