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donkey

[异域名人堂] 不死主君——奥喀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0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早在2版的时候就已经复活了[s:3]
发表于 2007-11-25 17: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胖的资料来啦!那么三大邪恶巨头都到齐咯
发表于 2007-11-27 0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这……这种东西……有战胜的希望咩……我小说中的终极BOSS看来还不够强大还要改啊[y:5] ……改改改……[y:21]
发表于 2007-11-27 1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7-11-27 08:18 发表
这这这……这种东西……有战胜的希望咩……我小说中的终极BOSS看来还不够强大还要改啊[y:5] ……改改改……[y:21]


[y:3]
你要这么说的话,推荐你去看看Dicefreaks版的…………[y:7]
发表于 2007-12-1 19: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迷奥裤斯是谁写的?
有人会迷他吗
发表于 2007-12-1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挑战等级35级
魔武双修的典型.. 有法术位还有神术位
想想都够BT的
想问下 他那神术位是怎么一回事???
他是某个神的信徒??? 感觉好假
顺便问下多少级才能成神哦??
发表于 2007-12-1 2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奥胖比拂拂更强呢。。。。拂拂才CR33啊。。。而且,果然还是以前的奥X(瘦?胖?猛?)帅啊~自从奥X变成奥胖,它的外貌魅力就—10了/。。。。。[s:13]
发表于 2007-12-1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牧师不一定是从神身上获得能力,也可以是靠*相信*一件事来得力量(像是异域阵魂曲的失宠姊姊[s:6] 和NWN2里的女吉斯瑟雷瑟斯和神明非神会里那堆信仰*伟大未知*的家伙),这里的奥喀斯的信仰对象就是混乱与邪恶.(FR的情况是特例)

至于为何他比猴子强,简单,因为版本不同,相同版本的奥胖CR32(Dicefreaks版本更是高達了70[s:3] )
发表于 2007-12-5 02: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cefreaks,FC,BoVD,恶魔志,这些大老的资料真是到处都是[s:3]

这是哪个版本的???[s:15]
发表于 2007-12-5 1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死创造者……让人想起了魔兽里亡灵的创造者基尔加丹是奥胖的学生把

Cr33到底是分身的cr还是主体的cr,12345cr还45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24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