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ajuuk

[异域名人堂] 天界七烈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5: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y:4] 感谢LZ翻译,期待补全喔 ...
发表于 2007-11-17 1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期待,很多位面都有这个资料,这里最全,强烈希望补全[s:6]
发表于 2007-12-10 2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说果然有人和我对于BOED的美术一样不满.....[s:3]

国外的Johndowson朋友自己画了这些大老的图,挑几幅贴贴;


http://johndowson.deviantart.com/

Zaphkiel



Seatiel



Erathaol



Pistis Sophia






事实上,这位朋友我认为画的最好的是她笔下的巴托女领主[s:6] ,如:

Bensozia, consort to Amodeus




Zariel, archduchess of Avernus



Baalphegor consort to Mephisto



Lilith, consort to Baalzebul




Arch-duchess Fierna

发表于 2007-12-11 0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 [s:1]
不过我不喜欢天界的鸟人们,我萌魔王,尤其是黑皮
那几张天使图象ET[s:7] ,只有Pistis Sophia看起来还比较漂亮,很飘逸
女魔们不错,不过总觉得不够惊艳,对那个据说从来不穿衣服的Lilith本来很期待的,看了这个尊荣有点失望,居然一双马蹄
阿老大的老婆倒真有皇后气质,可惜已经挂掉了
守序阵营的好像就是缺点活力,地狱领主们个个都跟天界一样四平八稳,邪恶而一副庄重的面孔还有什么意思啊。看深渊那边多热闹,连狒狒都换了N个情人,越来越有品问了,连着两个绝色魅魔。黑皮是绝对数量第一,后宫佳丽三千,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不是距离--最近华丽丽的和凡人女巫弄出了一段惊世骇俗的绯闻。还有三角恋,暗恋,失恋。。。
血战要继续打下去,我拿一块钱赌深渊赢 [y:7]
发表于 2007-12-11 19: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來喽~

Graz'zt, the Abyssal Lord



Graz'zt, Lord of Tyrants



有了六指,當然不能沒有狒狒啦[s: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Lala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2-11 2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y:12]
出来给黑皮帅哥摇旗呐喊
帅哥这是在给深渊众发表演说吗?怎么脚下象踩着莲花呢?(我想起如来佛[y:3] )
看起来还是幼齿了点,象他那个半卓尔儿子,不过已经很英俊了,恶魔志里面那张也很漂亮,举着把剑踩着一个鸟人--很威风啊,难得看到帅哥亲自动手

楼下得狒狒真是一片充满了兽性美的大绿叶 [s:7]

Evana 大还有什么压箱底的好图,一起晒出来 [y:28]
发表于 2007-12-12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狒狒真是有气势啊,那图有具体背景乜?
发表于 2007-12-12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2-12 16:28 发表
狒狒真是有气势啊,那图有具体背景乜?




画家之前跑的战役的最后一战[s:11]

这些图都是从那位画工一流的画家画廊来的,我目前看过比较好的还有这些:


Lilis, consort to Dispater (實力最弱,但是外交手段以及情報收集能力非常高超)




Baftis, consort to Baalzebul (前任.....)



*外交之城*城主,Mysdemn Wordtwister ,一位從沒到過主物質界的強大erinyes(和腐朽凡人比起他有更重要的工作[s:13]   )



Glee, the girl of mystery (好吧,畫家在辦有獎徵答,誰知道這是哪位Devil MM的可以參加,提示是在核心以及Planescape裡的有名角色)

(我猜是格拉西亞)

发表于 2007-12-12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s, consort to Dispater
这位简直是大妈级的人物嘛,那么胖,还有小肚子[s:3]
知性美?这位领主品位真特别

Mysdemn Wordtwister 胡诌者[s:7]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资料上说她是魔鬼政治学院教长

大人们,我很好奇这些巴托领主们的配偶是不是跟物质界领主的老婆一样?我想问魔鬼们是不是也有自己的结婚仪式什么的?前任配偶--那就是说还可以离婚?那还要弄了离婚协议分财产?[y:3] 这个前任配偶直接杀了还是仍然有一定地位

我记得深渊领主都直接说情妇,而且经常同时有N个情妇,因为巴托是守序的,所以他们的男女关系也没这么混乱,两个魔鬼“在一起”也要弄个协议什么的?而且好像他们的配偶也是一对一,不然就不会分前任现任了
发表于 2007-12-13 15: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楼主你这个七烈会的还少了几位啊?期待补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279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