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06|回复: 3

[求助] 求丹.西蒙斯写的"安迪密恩"和"安迪密恩崛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9 18: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20奥币已解决
求丹.西蒙斯写的"安迪密恩"和"安迪密恩崛起",
最好是同时有这3种格式的(PDF.TXT.EXE).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海伯利安系列的后两本长篇是吧? 安迪密恩 有龙堡slhynju翻译的8章,貌似已弃坑 安迪密恩崛起 没见过有人动 http://u.115.com/file/dn4lefgc# 03_-_Endymion_2.0.rtf http://u.115.com/file/dn4led4v# 04_-_The_Rise_of_Endymion_4.8c.rtf
发表于 2011-5-19 18: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伯利安系列的后两本长篇是吧?
安迪密恩 有龙堡slhynju翻译的8章,貌似已弃坑
安迪密恩崛起 没见过有人动
http://u.115.com/file/dn4lefgc#
03_-_Endymion_2.0.rtf
http://u.115.com/file/dn4led4v#
04_-_The_Rise_of_Endymion_4.8c.rtf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2: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后面的"2.0"和"4.8"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1-5-28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数字扫描者定义的版本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0100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