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45|回复: 10

[讨论] 如何使用个人个性化头像以及图片标签?先看下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5奥币已解决
每次想用自己的图片跟头像都说像素太高,用什么方法挑中才能够用在本网站呢?

标签要输入特色图片又如何操作.

我只是个新人,澳币只能出这么多了,请不要嫌少.
连发悬赏都是刚摸索出来的.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把你的圖片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程式打開,然後點選右列的"編輯圖片",裡頭有個"調整大小",接著可以輸入自訂寬.高度或選擇預先定義的寬高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奥币 +5 收起 理由
a11103nise + 3 + 5 鼓勵大家使用市場來交換商品資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11-1 14: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的圖片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程式打開,然後點選右列的"編輯圖片",裡頭有個"調整大小",接著可以輸入自訂寬.高度或選擇預先定義的寬高度。
发表于 2010-11-1 18: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的经验,一般150*150像素的头像刚好(比这个小也没关系)
标签输入特色图片是什么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设置的头像超过 30000 字节大小,请返回修改。就是这个,怎样把图片修改成150x150可用图片。

2就是在个人签名里面添加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09: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如果只是要修改图片用哪个版本最好?
发表于 2010-11-2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應該沒有差別吧,不過我自己用的是2003......
发表于 2010-11-2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傻瓜级处理方法~~
图片用看图软件打开然后缩小然后QQ截图............
发表于 2010-11-2 1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即链接 签名的话
在哪个贴里先把图片穿好 然后把链接复制下来
【img] 图片的链接 [/img】
放到签名栏就行了

至于单纯的图片签名 【img]图片的链接[/img】 就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8: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诸位老爷.接下来去试试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3: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头像成功鸟,但是标签难度太高,操作手段不是鄙人能够理解的.报告完毕.

感谢诸位发帖老爷的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0108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