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28|回复: 4

4e神屍要存放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9 0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位面手冊沒看到以前堆放屍體用的星界,
那官方設定中神屍要放到哪?
魔神屍是新物品,同樣也有存放問題?

請教各位大大此問題。

個人的妄想:
該不會就地銷燬回歸眾星之海或元素混沌。
发表于 2010-9-29 18: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常灝 于 2010-9-29 00:39 发表
看位面手冊沒看到以前堆放屍體用的星界,
那官方設定中神屍要放到哪?
魔神屍是新物品,同樣也有存放問題?

請教各位大大此問題。

個人的妄想:
該不會就地銷燬回歸眾星之海或元素混沌。


Gods, primordials, and other powerful beings are sometimes preserved in the Astral Sea after their deaths. Drifting through the starry mists like statues of their former selves, they slumber through eternity, awaiting the divine spark that might reawaken them.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不過這樣似乎沒有徹底死亡可言了,
這樣神身體只會越堆越多越來越擁擠耶!
〈先不論生死〉

再看一次發現sometimes是關鍵字,
有時後如此,暗示著有其他可能性存在。

個人認為有生必有死,
除了思考各式不同理念很有趣外,
探討如何死也是神生的一部份。

好難表達想法喔!
想想有沒有更好用詞中。
发表于 2010-9-30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很难说是活着 自然也很难说上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7: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很难说是活着 自然也很难说上死了

光是如此說無法明瞭意思,
如果可以請大大補充說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32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