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ild

[信息] [网店] ≈塞壬の流动市集≈ @奥德赛 淘宝店开张~(暂时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4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我。。。开业大吉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09: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10-8-14 22:05 发表
庆祝庆祝!
豆叔可否加个牌骰套餐呢? 一副牌+两个骰正好:)



TTOF 不是一个骰子就够了么?

现在 我个人赠送一个骰子
发表于 2010-8-15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花了15元买了淘宝一个搭配套餐的软件服务  我想能更方便把TTOF和骰子搭配在一起 却不想被强制默认包邮~~

怒。。。
--
还在想- -店主真好- -送骰子了- -还包邮- -
发表于 2010-8-15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d 于 2010-8-15 09:39 发表



TTOF 不是一个骰子就够了么?

现在 我个人赠送一个骰子


送骰子!!! 赞美豆叔!!!
其实一个就够用 我一般在盒里放两个(手头红色的6面骰挺多) 有备无患咯:)
发表于 2010-8-15 1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fy 于 2010-8-15 10:20 发表
郁闷  花了15元买了淘宝一个搭配套餐的软件服务  我想能更方便把TTOF和骰子搭配在一起 却不想被强制默认包邮~~

怒。。。
--
还在想- -店主真好- -送骰子了- -还包邮- -


昨天也捣鼓了半天没找到运送方式来着,后来想难道是开业酬宾免邮费 - -
发表于 2010-8-15 18: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订单。
但是很疑惑为什么不支持送货上门……因为我作为学生没有网客宝支付宝啊泪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尽量使用淘宝  找人代买也可以 只要地址对

实在不行 论坛PM我  我提供银行帐号划款

至于 送货上门 。。。 小店尚亏本中~  
发表于 2010-8-16 09: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张啊mild,前来撒花,这次流动市场真的流动起来了。
发表于 2010-8-17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已经拍下两套费伦杀了,坐等发布~
豆子同学服务态度非常好!鼓掌!!!
发表于 2010-8-17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约买了两套,已付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24 , Processed in 0.0096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