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48|回复: 7

耐瑟时代的法师,是不是有点符合现在大多数游戏中的法师设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8 1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忘记是哪篇资料提到的,法师好像也是依靠一种类似mana的力量来施法,这种力量的多寡决定了法师能够施放法术的数量,而且他们还可以学习卷轴。

似乎就是3R中法师术士的集合体啊。
发表于 2010-7-28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发表于 2010-7-28 1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于心灵术士吧,每天若干点数,用光了就明天再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7-28 16: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马克西姆 于 2010-7-28 10:53 发表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发表于 2010-7-28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耐瑟时代的法师,也得靠魔网吧.
发表于 2010-7-28 18: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aphim001 于 2010-7-28 16:05 发表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深黯法塔是哪里?
发表于 2010-7-28 18: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耐瑟瑞尔也依靠魔网,不过那时候的魔网没有任何限制,随便使用
发表于 2010-7-28 1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時的施法方式請看《Netheri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0099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