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马克西姆 于 2010-7-28 10:53 发表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原帖由 saraphim001 于 2010-7-28 16:05 发表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0099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