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02|回复: 8

欣布尔的法术矩阵这法术有啥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9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欣布尔的法术矩阵(Simbul's spell matrix)
变化
术/法 5
组件:语言,手势,辅器
施法时间:1 标准动作
作用距离:个人
效果:储有一个法术的矩阵
时效:10分钟每等级(可中断)
你准备一个可以存储自己法术的矩阵,并可稍后以一个自由动作放出。
造出矩阵后的回合内,你可以施放一个不超过3级的法术以储存进去。不论你是否存入法术,此矩阵都将在一轮后关闭。此矩阵仅可存储能用“法术瞬发(quicken spell)”来瞬发的法术,被存入的法术被视为已准备的法术。制造矩阵时,你将受到1d6点伤害。矩阵存在期间,此伤害不可被任何方法治愈。所存法术被释放后,此法术结束。
“消除魔法(dispel magic)”在成功消除此矩阵的同时亦将消去其所存储的魔法。如果你受到“反魔法阵(antimagic field)”影响,则此矩阵的持续将被打断,不过所存法术不会消失,你离开amf后可重新使用。如果你死亡,则阵列和所存法术均消失。
材料:一小块价值至少500GP的琥珀

作为一个5级魔法,只能储存一个3级以下魔法,和法术瞬发相比只是把所需的法术位降了两级么?
发表于 2010-7-19 2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没限制这个法术使用的次数限制?只要能承受住每次1D6的伤害就可以一直储存?然后一次性瞬发?是我在YY还是这法术确实可以这样用?
发表于 2010-7-19 2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kmax100 于 2010-7-19 21:57 发表
似乎没限制这个法术使用的次数限制?只要能承受住每次1D6的伤害就可以一直储存?然后一次性瞬发?是我在YY还是这法术确实可以这样用?


No.

我想應該依循swift action規則。
发表于 2010-7-21 1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qqween007 于 2010-7-20 23:37 发表
还有:可以释放一个不超过三级的法术存进去。以说明一个


3樓的意思也可能是重複施展Simbul's spell matrix。
 楼主| 发表于 2010-7-22 17: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print.php?articleid=121
这个实用人物卡里,又说这个法术能存三个法术,然后全都转成奥火释放

结果我一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啊,欣布法术序列器9级魔法才能存3个3级,转成奥火伤害也不一定能超过一些厉害的法术
发表于 2010-7-22 18: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10-7-22 17:54 发表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print.php?articleid=121
这个实用人物卡里,又说这个法术能存三个法术,然后全都转成奥火释放

结果我一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啊,欣布法术序列器9级魔法才能存3个3级,转成奥 ...


3E與3R不同。
 楼主| 发表于 2010-7-22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连接是3E啊……
发表于 2010-7-24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法术序列器? 玩无冬之夜最喜欢的玩意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系列,5级,7级,9级各有一个
分别叫矩阵,序列器,触发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0311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