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27|回复: 10

请教一个元素神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4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大元素神在灰鹰有对应的神相吗?
发表于 2010-7-4 1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灰鹰很多内容都和核心重合
所谓四大元素神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指的阿卡狄、古蓝巴、伊斯提悉亚和卡曙斯这四位
如果是的话,它们不仅仅在FR里出现,其实本身就是核心的内容
虽然我对灰鹰了解不多 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有的
发表于 2010-7-4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二版时因为世界统一,所以四神在其他世界也有信徒。但在三版拆开后,灰鹰设定没提到祂们。
发表于 2010-7-4 1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提到啊……
我个人倾向于仍然延续2版的规则
毕竟维婕丝、欧拜亥、博卡布之流都在灰鹰神系里出现了
不过到了4版 元素神之类的就被并入Primodials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1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四位元素神。这么说,没有确切的答案了?
发表于 2010-7-4 13: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寻星者G 于 2010-7-4 12:09 发表
没提到啊……
我个人倾向于仍然延续2版的规则
毕竟维婕丝、欧拜亥、博卡布之流都在灰鹰神系里出现了
不过到了4版 元素神之类的就被并入Primodials里了


在三版之前,Boccob, Obad-Hai, Wee Jas就已经被列成灰鹰的主要神祇了。

而那時元素四神主要是在FR设定提到。
发表于 2010-7-4 1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 -
那么总结一下 此三者主要是在灰鹰出现 元素神主要在FR出现
但是它们又分别都是核心里的

我不了解灰鹰 不给楼主添乱了
发表于 2010-7-4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二版以后巨轮的设定被抛弃了么?
发表于 2010-7-4 1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没有
只是各个世界渐渐都有了自己的宇宙观而已
但是我记得灰鹰仍然是巨轮
发表于 2010-7-4 1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寻星者G 于 2010-7-4 13:24 发表
是么- -
那么总结一下 此三者主要是在灰鹰出现 元素神主要在FR出现
但是它们又分别都是核心里的

我不了解灰鹰 不给楼主添乱了


所谓核心的说法是在三版后启用的,因为世界被拆开。

而元素四神并非核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01428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