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24|回复: 24

[异域名人堂] 异域镇魂曲人物巡礼3——失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7 0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失宠(Fall-From-Grace



译自:Dragon 264


译者:pksunking

魅魔(次级塔纳厘)

  力量
  
  8
  
  
  
  敏捷
  
  12
  
  体质
  
  12
  
  智力
  
  16
  
  感知
  
  16
  
  魅力
  
  18
  
  防御等级
  
  0
  
  零级命中率
  
  15(持角刃时为13
  
  生命值
  
  43
  
  阵营
  
  守序中立
  
  特殊攻击
  
  接吻可吸取一级的生命力
  
  特殊防御
  
  +2以上武器方能命中;对火、电和毒物免疫;寒冷和毒气的伤害减半;不会被突袭;飞翔(只有在魅魔形态时)。
  
  魔法抗力
  
  30%
  
  体型
  
  中等(身高6尺)
  

武器专精:弯刀

非武器专精:礼仪(18),草药学(14),位面方向感——巴托地狱(15),位面生存——巴托地狱(14),歌唱(18),腹语(14)。

类法术能力(如无特殊说明,每轮可使用一次):魅惑人类,锐耳术,15尺黑暗术,超感知,幻化灵体,任意门(每天有40%的成功率可以召唤一只巴洛炎魔),黑暗视觉,异界传送,改变外形,暗示术,无错传送。

外貌:由于对自己的血统感到不齿,失宠会尽量保持人类的外表。在这种伪装之下,她是一个四肢修长、美艳不可方物的少女,她的皮肤如白玉无瑕,丝绸般的深红色长发中夹杂着几缕金色。她有一对精致的尖耳朵和一双明亮的翡翠色眼睛,眼角微微上挑,玫瑰花蕾般的嘴唇上总是挂着一丝微笑。她喜欢穿一件蓝色的天鹅绒胸衣,配一条黑色的紧身革裤,一条绿色的丝带勾勒出她纤细的腰身。当勃然大怒或是面临危险的时候,失宠会显出她的真面目,这时她的眼睛变得通红,燃烧着恶魔的火焰,一对翅膀从后背展开。

背景:失宠是绯红寿衣(Red Shroud)的女儿,这魅魔统治着无底深渊第一层一个名叫断域城(Broken Reach)的城镇。她的父亲是一个巴洛炎魔,试图把自己的孩子当做进入这个城镇统治阶层的敲门砖。然而绯红寿衣却把女儿卖做奴隶,以此破坏他的计划。年轻的魅魔于是落入了巴特兹的魔爪,为他们服务了上千年,直到有一天,在一场即兴的比赛中她战胜了自己的主人,赢得了自由。于是她来到印记城,加入了感觉会,致力于探索所有她能够看见、听到、闻到、触摸和品尝的东西。失宠是一间感应中枢的首脑,这些感应中枢向顾客们提供储存在魔法石里的记忆。失宠收集各种各样的体验,把它们提供给那些对新体验永不知足的大众。和其他的魅魔不一样,失宠从来不知什么是肉体之爱,对此也毫无渴望——因为她鄙视自己同类的作为。


装备/魔法物品:失宠随身携带着一把+2的弯刀形状的角刃,不过在战斗中她更喜欢使用自己的天赋能力。她手上总是戴着一枚心灵护盾戒指,还有一颗绿色的真知之眼水晶,作用和同名的宝石一样。

角色扮演的注记:失宠早就摆脱了她的族类固有的邪恶与混乱。与巴特兹相处的时光让她看到了秩序的好处,而在两种恶魔中的经历让她认识到邪恶是徒劳无益的。她会友善而热情地接待大多数来到她的感觉中枢的访客,热切地想要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独特的经历可以记录下来供别人体验。她也同样乐于为她的顾客提供她收藏的珍贵记忆——比如和一只史拉蟾战斗的经历,蒸馏一种特殊饮料的正确方法,或是躺在极乐境草原上的那种平静。失宠偶尔还会雇用冒险者去获取特定的记忆或感觉,以丰富她的馆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奥币 +10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 5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2-17 16: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她应该是善良阵营的吧,难得,一个塔纳厘。

为啥没图片,魅魔啊[s:5]
发表于 2010-2-18 0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什么原因,我浏览LZ这些天发的帖子总会有大一片空白(但似乎没缺少什么),空白的左边有时候有半列字
发表于 2010-2-18 0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空白缺少的地方时人物属性 ?str int HD 啥的
发表于 2010-2-18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是有人物數值的
只是排版問題
從頭複製貼上到word或是其他文書軟體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14: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这里看没问题,难道是浏览器不同的原因?
发表于 2010-2-18 2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这里看 只有Ravel是正常的 莫非大人的三个帖子用了不同的排版
发表于 2010-2-18 2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到...我用的是IE8[y:3]

顺手上张FFG的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10-2-19 1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儿看貌似没问题的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10-2-19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IE8,图和表看不到,感谢L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397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