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65|回复: 4

请教一下恶魔和魔鬼的性别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 2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初在魅魔女王的介绍里有男性魅魔的介绍,而在一则关于金矮人术士的文章中则讲她有一只雌性夸塞魔魔宠,但是在一般的介绍里除了特定的魅魔、欲魔、六臂蛇魔和一些强大的恶魔领主和大魔鬼外(如六指人妖的老妈苍夜、和地狱一层前领主、四层和六层领主等),好都没有关于恶魔和魔鬼性别的描述,难道这些可怜的下位面生物真的像某些人所说的是像鳝鱼一样随着阶位的变化而不断的改变性别?还是他们根本就是无性或双性生物([s:7] 这又让我想起了六指[s:3] )?!~
发表于 2009-5-2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jj 于 2009-5-2 21:29 发表
当初在魅魔女王的介绍里有男性魅魔的介绍,而在一则关于金矮人术士的文章中则讲她有一只雌性夸塞魔魔宠,但是在一般的介绍里除了特定的魅魔、欲魔、六臂蛇魔和一些强大的恶魔领主和大魔鬼外(如六指人妖的老妈苍夜、 ...


可看《Faces of Evils》、《Fiendish Codex I》、《Fiendish Codex II》…等。
发表于 2009-5-17 2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两性特征不明显吧?
发表于 2009-5-27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别好像不是问题吧,好些家伙都是通吃。。。[s:9]
发表于 2009-5-30 07: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哺乳动物里,人类是少数两性体征差异比较大的物种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7 , Processed in 0.01166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