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kywalker77

[派系白皮书] 河蟹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2 09: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既不和平也不和谐,充满了暴力与压迫……
修罗场是充满战争的杀戮之地
秩序确实与善良无关,但和平和和谐整体是倾向善良的
无论你怎么想,萨林的阵营明明白白的写着“守序善良”。阵营不是官职,不是学历,不是教授职称,半分做不了假的
发表于 2009-5-12 1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和谐要由暴力与压迫来消除,和平是依靠战争与杀戮来维系的这不是河蟹会保证和平和谐的做为吗??
那个河蟹会的发源地被种族灭绝的那几个种族是应邪恶还是别的??
河蟹会的成员大部份阵营会趋于守序中立并且还接受邪恶阵营这不说明了和平和和谐整体是倾向是趋于中立的吗??
那个我说地狱和平和谐指的是当一切置于法律和秩序之下时那怕地狱也至少地狱的法律中是和平和谐的不是吗??
发表于 2009-5-12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进和谐时的暴行与种族灭绝与之后的和谐情况没有必然联系
从地球的现实来说,以暴行推行秩序的势力统治下的和谐也必然充满暴行,因为暴行的根源是部分人为自己牟利而忽略他人的利益,但你无法用地球的标准来推演异域的设定
被和谐会灭绝的种族所遭受的暴行也与在和谐会统治下“和谐生活”的种族所享受的和谐种类没有联系。“不和谐的部分由暴力和压迫来消除”和“和谐的社会中充满了暴力和压迫”完全是两码子事;对“自己人”压迫屠杀和对“外敌”压迫屠杀也不是一回事

那个叫奥肃(Ortho)的主物质世界的和平与和谐不会比巴托地狱的和平与和谐差多少吧

那个我说地狱和平和谐指的是当一切置于法律和秩序之下时那怕地狱也至少地狱的法律中是和平和谐的不是吗??


恕我愚钝,这两句话我真觉得说的不是一个意思

无论以什么标准来看,巴托地狱也不是和平、和谐的;即使处在法律之下,其中也充满了权力斗争、勾心斗角、争宠、陷害和背叛,而这些显然与和谐会的宗旨不相容
发表于 2009-5-12 13: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要~河~蟹,別傷了皇城之內的和~氣~~~~~~~[s:7]

恩,開個玩笑.不過也先提醒各位朋友,討論之餘要注意對彼此的禮貌

另外,付上奧托的(算是)官方設定:

http://www.planewalker.com/forum ... jects/ortho-setting

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

還有,個人覺得雙方可以先有一個對合諧的共同定義後再來討論,以免流向各說各話

最後,對於戰爭和合諧的關係嗎....

在下最近看了1984,恩,可以推薦[s:1]
发表于 2009-5-12 14: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巴托地狱中的权力斗争、勾心斗角、争宠、陷害和背叛都是要在秩序与法律的大义之下与法律进行这没和和谐会的宗旨不相容吧??
和谐会认为当一切混乱被消除秩序与法律被贯彻落实时世界就会和平和谐,那个叫奥肃(Ortho)的主物质世界就是这宗旨的证明虽然Ortho没过一断时间会发生些小麻烦有些种族位做出撤底的牺牲但奥肃实现了那呆板的和平和谐的生活不是吗??
那你认为那些人类在实现这的过程中的权力斗争、勾心斗角、争宠、陷害和背叛是不存在的从没发生过还是你觉的小麻烦真的都是因为混乱??
发表于 2009-5-12 2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不等于有秩序的厮杀争斗,不要故意分不清两者。

话说今年这是怎么了?1984重印发售了么?已经有10+个人给我推这本……话说我十年前给你们推荐的时候为什么老是碰壁呀~[s:1]

废话少说,既然翻译就是对原作的摧毁,那也请让她坏在我的手里面吧~FM自由联合会部分已接手,没空开计划好的PS团了……
发表于 2009-5-12 2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05315149 于 2009-5-12 14:49 发表
在巴托地狱中的权力斗争、勾心斗角、争宠、陷害和背叛都是要在秩序与法律的大义之下与法律进行这没和和谐会的宗旨不相容吧??
和谐会认为当一切混乱被消除秩序与法律被贯彻落实时世界就会和平和谐,那个叫奥肃(Or ...


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奥肃,而且我对奥肃的了解也不多,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你对巴托地狱的情况理解的很成问题……
发表于 2009-5-14 16: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蟹会.......河蟹之风不止啊,这会会洗脑?
发表于 2009-5-14 1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到有免费的军事训练可以参加,还有装备和实习~~锻炼自我的好机会~~(如果没在第一次巡逻的时候就遇到挑战等级15以上的生物的话……)

嗯嗯,考虑要不要参加为期8周的训练之后,带着全套装备人间蒸发~~~[s:13]
发表于 2009-5-20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奥肃的描写有问题:精灵死绝了,眼魔还存在

精灵好像不是特别偏向混乱的种族,怎么会彻底灭绝?连眼魔这种特别混乱的物种都还存在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3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3 提问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54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