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姆很不高兴;因为他手下的几个呆头圣武士和呆头牧师花费了十几年帮他从其他领域拉来了两个小镇....这本来是好事. 但是海姆高兴不起来-----因为一个是坎德人的小镇;另一个是侏儒的.
-----我是来吐槽滴-------
是的,坎德人们信仰他,但是他们的天性使得他们对"秩序"的理解有点那么独特.
他们明白偷盗是错误的,并且坚决反对偷盗----否则也不会因为虔诚而被拉入他的领域.只不过坎德人从来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那啥....更加疯狂的是:他们目前认为世间有太多东西"不小心掉了";而他们能"很及时而且偶然的发现",所以他们打算利用自己的这项特长,在海姆领域内"帮"他们把"不小心搞掉"的东西先"收集"起来(不过可以玩上一两天);然后等全部收集齐以后,还给别人.
(于是坎德人们蜂拥入海姆的其他地域)
-----我是来吐槽滴-------
关于侏儒:
侏儒们比坎德人更能理解和遵守秩序---这点他们和其他祈并者并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侏儒们热爱技术并喜欢实践.(而且大多虎头蛇尾)
好吧,往好处想:以后可能会因为拥有侏儒的研究,而让圣武士们拿着光剑穿着动力盔甲在城里巡逻.不过这个"以后"就用神的眼光看也是遥遥无期...
当然,目前更多的情况是一个身穿叮当响的盔甲,头上戴着个小雷达的圣武士在执勤;还有冒险者买了件光学隐身衣后穿上发现:前面部分的身体是隐形的,但屁股和背部却完全不隐形暴露在外面.
另外还伴随有大量的爆炸事故.....最近侏儒们正在计划开发会发射出激光的圣徽(会唱歌的圣徽已经在早些时候被发明)
-----我是来吐槽滴-------
赞美罗丝,那群呆头圣武士和狂热牧师居然对自己的成果很满意,目前正计划潜入深坑魔网进军,用他们傲人的说服力劝说"卓尔"!
(海姆内心独白:"你们不是我的仇家,派来玩我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