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46|回复: 6

(半同人)信仰`我執`及神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9 2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邃泽拉塔,于其中银白宫殿的某处,对话持续着。。。。)

{说的好呀…….那维茵,你说说那所谓的我时常挂在嘴边的伟大目标吧?}

{女人`名声`财富`地位`力量`土地`臣下`崇拜`魔法`知识………总有一天,世上所有的 一 切 将尽归我所有}(毫无感情的,眼前全身附着黏膜的白色男子如背诵般的说出了这段话)

{你还记得吗?说的不错,既然这样,你更加应当明白我不如此做之原因以及考虑}

{不,我不明白,乌暗主君,为何你还不抛去那在我看来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坚持,在奥喀斯和狄摩高更皆早以晋升的时候,在这广大信徒和教派皆存在时,更是在这能够夺取如此多的伟力之时,为何你还坚持不愿登神?想想,主君以一介非神之姿就可与其二者对抗数千年之久,如果-}

{闭嘴!
………………你还是不懂吗? 维茵.}

{我哪里不懂了,在深渊,身为塔那里人,只有力量才是一切的一切,这不是唯一和正确的道理吗?难道主君你害怕了?甘愿维持现在的小小地位即可?打算看着那腐败恶臭的死肥猪和连专心一致都没办法做到的低能猴子在面前耀武扬威?}

{所以说你还是不懂,我的好维茵-如果你不是你的话你早就死了。}
{当然,力量非常好,将所有人踩在脚下很棒,高高在上的为所欲为真是令人垂涎,可是如果我不是我的话那就完全没有意义了。}

{到底何为塔那里?是能够毁灭眼前的所有一切,是渴求毁灭诸界的恨意?是渴求全部之物的那份渴求和贪婪。。。。不,都不是,区分塔那里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是否能够贯彻自我的想法及欲望到最后一刻,并保持这份纯粹。}

{没错,神衹非常棒,有着许许多多强大炫目的能力,受人崇拜,和信徒的思想及魂魄同化而强大,近乎无敌,只要世上尚有人对你表达崇敬就不会消散湮没……但是我不能变成这样,因为我是塔那里。}

{狄摩高更自以为将我等采在脚下而正洋洋得意着,诸不知现在愉悦的到底还有多少成分是当初的它?

奥喀斯因为同为神衹及深渊领主而得以多次逃离湮灭之难,却不知当初的自己早已死去}

{力量‵不死‵威能。。。。你知道这些是以何等代价作为替换的吗?与蝼蚁/蛆虫/凡人等之魂魄合而唯一?回应其之心愿并使其达成?受到其之信念之影响而操弄改变?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我就是我!我就是我!我就是我!}

{别把我和那种将信仰作为通货,不不断的吸收魂魄就无法與我一战的可怜的垃圾,那可怜的凡人相提并论。

只要我的意志持续存在,就算如今的我仍然被困在伊格维尔伏的精致鸟笼里被他赏玩观赏,就算如今的我肉身已被毁灭只能靠着魔像来当成唯一与外界有着交互的身体,我依然是塔那里,我仍然就是我。}

{就算奥喀斯有着那灭杀一切的Last word,就算狄摩高更享受着几乎全深渊的惧怕与尊敬,他们仍然是垃圾,仍然只配当凡人。

如果说我是有着人类身躯的塔那里的话,那他们就是有着塔那里身躯的人类/粪虫了。}

{我 就 是 我}
{我是不同于世上的所有人的,我的存在‵欲望‵雀跃‵甚至是失败及缺陷都只能是我自己的,如果不能坚持这点的话,力量‵知识‵地位‵快乐都只是虚假的泡影。}

(看着眼前久久不能自己,那唯一完全屈膝于自己的属下,葛拉兹特只是略带邪气的笑了下,就离开了大厅,只留下维茵一人反复思考着有着六指的男性之言语)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奥币 +10 收起 理由
ethereal + 5 + 5 一切都是无奈而无力的挣扎
skywalker77 + 5 + 5 唉,没想到他那么阿Q!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半同人..................

如果你看到個某漫畫裡弱到不行可是精神層面卻超乎所有人的偉大肥仔反角的影子,恩,你是對的
[s:3]

少校好威!

好吧,會寫這個的原因是因為2版的一句話:

在堆深淵領主皆以登神的現今,唯有葛拉茲特盡一切力量避免成神,他認為神衹是次於自己的存在

以上[s:7]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08: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台詞來原:

以區區{凡人}之姿,打敗那不死不滅`變化身軀`以一人之身對抗俄圖曼土耳其帝國`以區區一人對抗近千人人吸血鬼納粹軍團和數千人十字軍狂信者騎士團的最強血族,不死之王阿卡特/德古拉,那Hellsing漫畫裡的少校大人:



著名演說:
http://comic.92wy.com/go/comicshow_125_2023_94.htm

http://comic.92wy.com/go/comicshow_125_2024_88.htm

(好吧,我只是想順便推薦這部漫畫......X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10-10 1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sing 赞阿 无论漫画还是动画都很有气势呐!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rainagel -1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10-10 1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的改变不止是“灵魂与他人同化”这一个途径。
“人不可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事实上,两次之间改变的不止是河流,还有人本身。
“我”是什么,这是一个用“我”来进行思考的人很难解答的问题,大致可认为是时间上延续不断的意识流。但是,当睡着的时候,甚至当失忆的时候,“我”还是“我”吗?
如何才能知道以前的我不是现在的我的捏造?

下一刻的“我”已经不是上一刻的“我”,执着于自我的“我”也不再是曾经的不执着于自我的“我”。
“我”为“我”这一概念的空虚而感到害怕,希望能保持以后的“我”,仍是现在的“我”,是以前的“我”。然而,这一切是否又是徒劳?

道理的明白和感情的接受是两回事。
有些事情,只是让人无法接受。
发表于 2008-10-10 1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不要再为小我而烦恼了,修行进入大我境界罢。[y: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你說的我都知道,以太兄,我筆下的六指他也知道

可是對他來說,因為經歷`感知`學習`知識`時間等而從現在的{我}改變而成的東西對他來說仍然是{我},只要他一直滿足他的我執`慾望,他就還認為自己仍然保持著自我的完整及單一性

而成為神忯就不是這樣了......與許許多多的{你}和他合而唯一後的東西不再是我,而只是混雜著許多不潔物的垃圾堆罷了

當然,其實這都一樣,可是對他來說,是心情和品味問題[s: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463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