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9 19:19 发表 另外我感觉这里说得好像吉斯人被红龙利用了一样,可是在另外一些资料里面更像是吉斯扬基人在奴役红龙?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30 08:29 发表 受教,英文,又见英文[y:23] ,看得好累 顺便吐槽猎人大大的签名: “当星辰化作标枪,当泪水浸染天堂,他可曾为自己的功绩感到自满——创造了你,也创造了那羔羊。” (注,这首诗是19世纪英国著名诗人威廉·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40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