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hadowbane

[Fiendish Codex] Fiendish Codex II第一章:魔鬼全论(2)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4: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Evana,要给钱,就多给点,我现在好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9 收起 理由
Evana + 19 今天的奧幣我全給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25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奈瑟斯之卫么?可是老黑蛇的末日大战的近卫军啊……
至于恶魔,我只能说,谁说他们不会谋划不会战略……我看到很多的反例……比如六臂蛇魔就以足智多谋著称,而更加不必提巴洛炎魔等等……
我唯一疑惑的是,血战方面,恶魔的军队是哪里来的?每个恶魔领主出一部分兵力?他们的组成又如何呢?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9: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Evana所说的,恶魔的智力绝对不会低于魔鬼,但是“同時有十幾條戰術同時施行時就算是在高明的戰術也是不會{ㄧ加ㄧ大於二的}......”

恶魔的问题在于他们的混乱天性,遵守规则对他们是一种痛苦,跟智能没关系的。

血战方面,恶魔的军队大概跟现实世界里游牧民族各个部落联合起来打仗差不多吧,另外在Fiendish Codex 1中有一种恶魔是专门抓壮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Evana + 10 恩,這是我今天的份了,Shadowbane兄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25 1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的话,每个大公的部队都会出现在战场……那么恶魔呢?狄魔高根的军队和格拉兹特的军队肯定不可能一起出现吧?那么他们的部队是怎么拼凑起来的?
发表于 2008-8-25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轮着上?还有它们不是第三地战斗吗?
发表于 2008-8-25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的帖子

有可能同時出現........這就是另一個Demon為啥他媽多上這麼多人數卻還打不贏的原因......

嗯,你懂我的
发表于 2008-8-26 0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一群人看到敌人不去攻击,先把自己最恨的家伙掐起来抽。
攘外必先安内呀
发表于 2008-8-26 0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的帖子

你指的是混沌之后?那个……我不想多说……
主要是不清楚恶魔军队的组成,以及他们的领导者,这么想吧,魔鬼军队由拜尔主导,暗黑八魔将负责具体的部分,其他的大公都心甘情愿把部队交给他们管……而且魔鬼的征兵制度也完善,指挥也有专门人手……
反过来看恶魔,我真的很想知道,谁在指挥这支大军……难道每个领主的部队各管各的么?那确实就乱套了……
另外,恶魔怎么征兵?这也是问题,哪个领主愿意把自己宝贵的军队拿出来打血战而不是相互乱掐?貌似现在的恶魔都目光短浅,再也没有混沌之后的霸气和远略了……
最后想问的是,恶魔怎么利用灵魂的?貌似他们不是这么从灵魂中冒出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1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的话,你可以看一下Fiendish Codex 1,其中有一种恶魔,MOLYDEUS,挑战等级19,它们的工作就是为血战抓壮丁,准确地说,任何遇到它们的倒霉蛋,如果实力不够强或者没后台的话,都会被抓去参加血战。

当然,还有一些恶魔领主选择积极地参与血战,例如六臂蛇魔女王SHAKTAR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8-26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何看成是渾沌之后的.....

想不到我懶的打字會造成誤會,好~~吧.....基本上你可以看看橘子兄的理解,也就是說,Demon族常常沒和Devil尬起來就先相殺的不亦樂乎了..就算沒有這樣,你覺得狄魔高根的军队和格拉兹特的军队會真誠合作嗎?

霸氣?远略?我得說你誤解Demon的本性了.基上對幾乎所有的Demon來說,可以這樣敘述 : 老子我才懶的管塔那裏是不是能統一多元宇宙`將上層界那群白癡和巴托那烤爐蹦出來的巴特組笨蛋踩在腳下,我在意的只有我自己,只有我的渴望需求是最重要的.大遠征?我幹麻為了上面那堆傢伙賣命?就算真的要辦起來,誰當大統領?奧喀斯?格拉茲特?還是你想說狄摩高更這頭猴子?你以為他有著惡魔親王這稱號就能代表他真的能號令所有的塔那裏族?科科

嗯.....塔那裏軍隊組成呀,就像Shadowbane兄講的,你可以想成是沒有阿提拉的匈奴大軍,或是沒有鐵木真的蒙古鐵騎........

喔,塔那裏這支惡魔種族是凡人靈魂轉換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2015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