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60|回复: 1

[异域生物研究] 關於神的問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 08: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发表于 2008-8-2 0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 08:13 发表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

对。

不同规则版本间也有差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057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