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04|回复: 4

请问4E中的桑比亚的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 07: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看到mqw大人翻译的四版之科米尔背景,在里面看到了这么一段——
请问一下“1441 猖獗复活之年(Year of Resurrections Rampant)
鹫齿桥条约(Treaty of Griffonfang Bridge):在多方压力之下,桑比亚(得到了它的耐色瑞尔统治者的批准)   愿意同科米尔,谷地(Dalelands)以及科曼瑟(Cormanthor)终止敌对关系。这份不稳定的停火协议一直维持至今。迪伦(Daelun)和厄姆拉斯拜尔(Urmlaspyr)从各自国家中独立。”

请问各位大人这句中“桑比亚(得到了它的耐色瑞尔统治者的批准)”是什么意思?难道桑比亚被阴魂们统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奥币 -4 收起 理由
donkey -2 -4 发错区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1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8-8-1 07:40 发表
刚才看到mqw大人翻译的四版之科米尔背景,在里面看到了这么一段——
请问一下“1441 猖獗复活之年(Year of Resurrections Rampant)
鹫齿桥条约(Treaty of Griffonfang Bridge):在多方压力之下,桑比亚(得到了 ...


对。

这应该发在FR版。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4: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8-1 08:44 发表


对。

这应该发在FR版。

不会吧?这都会扣分?我觉得我好冤枉....我就是FR区看到奥秘你说4E的话题请到TRPG游戏讨论区,所以发到TRPG游戏讨论区的。
另外谢谢奥秘的解答。
发表于 2008-8-1 15: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8-8-1 14:22 发表

不会吧?这都会扣分?我觉得我好冤枉....我就是FR区看到奥秘你说4E的话题请到TRPG游戏讨论区,所以发到TRPG游戏讨论区的。
另外谢谢奥秘的解答。


如果有看一下版上其他文章的话,就会知道是「4E核心」请至TRPG版。

4E FR依然属于FR分版。: )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7: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8-1 15:56 发表


如果有看一下版上其他文章的话,就会知道是「4E核心」请至TRPG版。

4E FR依然属于FR分版。: )


哦,明白了。我是一时间想错了,以后注意了。恩,关于这个话题就这最后一个回复了,总之谢谢奥秘大人的解惑。下次我发帖时候会记住的。ov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1:08 , Processed in 0.02083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