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77|回复: 7

感谢诸位大能,随便问个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3 1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诸位大能的辛苦工作,刚才看了《[GHotR] 人类时代(AGE OF HUMANITY)(完全版)》,忍不住想问一下,伊玛斯卡的原型是东亚或者中国吗?原来一直以为中国只是翔龙的原型而已。
发表于 2008-6-23 14: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en 于 2008-6-23 13:41 发表
感谢诸位大能的辛苦工作,刚才看了《[GHotR] 人类时代(AGE OF HUMANITY)(完全版)》,忍不住想问一下,伊玛斯卡的原型是东亚或者中国吗?原来一直以为中国只是翔龙的原型而已。


个人并未感到它们之间有极大相似性。
发表于 2008-6-23 14: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把中国历史上的几个朝代,加上日本还有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混在一起了。[s:1] (个人观点)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4: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似性是不高,所以一直都没有把伊玛斯卡和东亚联系在一起过。可是今天看了mqw301502大整理的[GHotR] 人类时代,发现伊玛斯卡灭亡之后,翔龙从其分裂的领土中建立起来,于是便被雷到了。
随便问问,研究一下创作背景而已,没有什么价值:)谢谢各位的回复
发表于 2008-7-5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8-6-23 14:28 发表
好像是把中国历史上的几个朝代,加上日本还有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混在一起了。[s:1] (个人观点)

老外从来都分不清楚中国、日本的区别,大概也类似于我们认为英法德区别不大一样
发表于 2008-7-6 1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他们来说,希腊以东就是神秘的东方国家啦,依序是近东、中东与远东
离题一下,感觉卷册龙到真的是有东方文人气息的龙类,特别像是老学究。
发表于 2008-7-8 2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差不多的啦
发表于 2008-7-8 2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看卡拉图的二版设定,他们确实分不清,不过说实在的,对于中国背景,他们倒也没什么歧视,评价得相当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1:08 , Processed in 0.0127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