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60|回复: 6

[PS城主手册] 侧元素位面之冰位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人认为地狱里布满熊熊火焰,而另一些人则深信是寒冰充斥其间。如后者所言非虚,这个位面就是他们的地狱。布满裂缝和刮痕的白色冰雪闪耀着光芒,堆积在视野可及的广阔冰原内。这是一个无尽严寒的位面,冰封的山上那唯一冻结的悬崖打破了这片阔野的平滑,成为这个地域的特征。在接近水元素位面之处有着小片的水域,那些冰块最终破裂开来,成为庞大的浮冰与冰山。而在气元素位面附近,冰原逐渐消弭成为指状的桥和冰柱,直至消失。

这儿的寒冰延至无限深处。所以在开凿期间,你也许会幸运的发现那些充满为纯净空气的洞穴,或者倒霉地碰到比山还大的冰砾。如果某个傻瓜极为不幸,他也许会挖开一条冰中的裂缝,并发现在里面滑行是令人极端不快的……

冰侧元素位面空旷却不荒芜。它最为寒冷的核心是冰元素中最为强大的存在——领主希罗纳克斯(Lord Cyronax)冰城堡(The Chiseled Estate)。作为侧元素位面最为野心勃勃的人物,他希翼着能取代其他元素位面,并且成为内层位面的主导力量。

特殊物理环境 :旅行者们可在这里的表面正常移动,同时该位面的空气可供正常呼吸。不管怎样,这里极其寒冷,除非加热空气(使用法术或装置),旅行者们将遭受每轮1d6的额外霜冻伤害,你也可以像在土元素位面那样,以开凿的方式在冰内穿行。

特殊魔法环境:基于寒冷的法术在此位面完全无效,基于火焰的法术则由严寒之故伤害减半。咒法系/召唤法术仅可用于气,水,负能量,闪电,蒸汽,盐与真空位面。其余限制同气元素位面。

本地居民与危险/size]
:唯有冰魔蝠栖居与此位面。而水巨灵时常会在大型狩猎中搜寻该位面。使得1d10或更多回合内的禁止移动的狂烈的暴风雪,是这个没有生命的位面最大的危险所在。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5 奥币 +23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 5 + 5 乃们和青萝一样喜欢鞭打.
pksunking + 5 + 10 我唱红脸
skywalker77 + 5 + 8 还是继续鞭打!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搞定了,该死的我抽风才说本周一定翻译完还被sky抓了当信用证[s:5]
因为岩浆那个里面的某段实在变态所以搁置一旁到周日才加班赶工……
不过还是晚了五个多小时,算食言了吧……[s:3]
于是乃们不要鄙视我[s:15] 掩面泪奔遁走
发表于 2008-6-16 15: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主希罗纳克斯(Lord Cyronax)冰城堡(The Chiseled Estate)。"这个希罗纳克斯,音译是“克里欧那克斯”,Cryonax,邪恶寒冷元素领主,号称永恒严冬的降临者,酷寒君王。具体可见苹果园里的关于邪恶元素王子的文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 奥币 +5 收起 理由
veneficus + 3 谢谢…那个音译我感觉原来的不太准确…
pksunking + 2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6-16 18: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没有生的命位面的最大的危险所在。
……
是这个没有生命的位面最大的危险所在。

评分

参与人数 2奥币 +4 收起 理由
veneficus + 3 感谢…这篇没怎么校对
rainagel + 1 感谢大人捉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6-16 1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介绍[s:7] [s:6]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1 顺便学习下版规,禁止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0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hiyuki 的帖子

哎,不对,我刚发现两个音译的拼写都不一样…等我查下吧

------------------------------------
以The Planewalker's Handbook为准,他们那个开始的翻译材料就不对吧…所以我基本不敢拿网页上的资料做考证,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6-17 1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yuki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领主希罗纳克斯(Lord Cyronax)冰城堡(The Chiseled Estate)。"这个希罗纳克斯,音译是“克里欧那克斯”,Cryonax,邪恶寒冷元素领主,号称永恒严冬的降临者,酷寒君王。具体可见苹果园里的关于邪恶元素王子 ...

ODY也有这个帖子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185-1-9.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4 收起 理由
rainagel + 4 感谢解惑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0113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