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zhang0101

求一个人物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 06: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3神,暗日,克兰沃,维克那等一大批凡人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封神,充分说明了人类自身的伟大。
卡尔萨斯不过是一个恰巧失败的故事而已,没有什么反讽可言。
发表于 2008-7-2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尔萨斯,甚至整个耐色瑞尔帝国,设定上都是偏向反面的角色;卡尔萨斯的封神是注定失败的。死亡3人众、扭曲男、克兰沃这些人封神才真正的机缘巧合,本身也来自神的眷顾。维克那更本就不是FR人物,况且他也是个反角。
西方作品赞扬“人类自身的伟大”,鼓吹人类的力量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现在主流都是倾向于反思的。
发表于 2008-7-2 16: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战系人物反而比法师们更容易封神。
巴尔,班恩,扭曲男,克兰沃都成神成的很顺利。
反观法师;卡尔萨斯法术不精翘掉,雷斯林意志不坚自己退缩了。
其实能否成神跟实力关系不大,关键靠运气。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1 请仔细阅读原著再作评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2 17: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7-2 16:09 发表
总的来说,战系人物反而比法师们更容易封神。
巴尔,班恩,扭曲男,克兰沃都成神成的很顺利。
反观法师;卡尔萨斯法术不精翘掉,雷斯林意志不坚自己退缩了。
其实能否成神跟实力关系不大,关键靠运气。


哦? Azuth、Midnight、Myrkul、Velsharoon呢? : )

很顺利的标准是?

Karsus真的成为神祇,虽然只有片刻。
发表于 2008-7-5 0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成神,AO拥有最终裁决权,他不鸟你,你跳得再高也没用。
象是Karsus这样的就是因为跳得太高,妄图轻薄密JJ,最后被众神和谐掉的典范。。。。。。。
发表于 2008-7-5 0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henqiangda 的帖子

..........老兄你真的看過這些人的故事嗎......

很順利?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完全沒有外力幫忙?

克蘭莫的多年受困`耶喀老爺的玩心大起`AO老大等人你都忽視了?
发表于 2008-7-5 2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说的很顺利是跟Karsus比;战士系好像还没出过这种明明强大神力都吃在嘴里最后却配得精光的倒霉蛋。
另:克蘭莫刚被放出来,死人们一欢呼,就成了,那还不顺利?
耶喀老爺的玩心大起?耶喀在那是自动让出神力,本身就是3神运气好的体现呀,还不顺利?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1 请表误导新人~~~仔细阅读下原著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5 2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7-5 20:36 发表
我所说的很顺利是跟Karsus比;战士系好像还没出过这种明明强大神力都吃在嘴里最后却配得精光的倒霉蛋。
另:克蘭莫刚被放出来,死人们一欢呼,就成了,那还不顺利?
耶喀老爺的玩心大起?耶喀在那是自动让出神 ...


Karsus是demipower。

我建议把Kelemvor那段重看一次。
发表于 2008-7-5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知的在FR真正是“完全凭借自身实力”封神的就只有卡尔萨斯一个吧
发表于 2008-7-5 2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7-5 22:51 发表
已知的在FR真正是“完全凭借自身实力”封神的就只有卡尔萨斯一个吧


这要看那句话的定义为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0117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