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20|回复: 2

[PS城主手册] 血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2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HE BLOOD WAR

出处:PSCS
译者:pksunking



我该到哪
去参观血战呢?
——一个不知名的无脑儿

一个好消息是大多数恶魔都忙着做别的事:血腥战争,一场令下层位面生灵涂炭的野蛮的种族灭绝之战。这被认为是一场发生于塔纳利(tanar'ri)和巴特兹(baatezu)之间的战争,但看起来下面的所有人和所有东西都被卷入其中。当然,交战的任何一方都不值得信任。一个巴特兹为了获得一点点权力会毫不犹豫地出卖自己的兄弟,而塔纳利则永远争执不休。夹在两者之间的是格里莱尸魔和尤格罗斯魔,它们永远热衷于为出价高的一方作战。只要凡夫俗子们还在位面上生活,这场战争就会继续,而任何一方都难以获胜。

没人知道这场战争到底为了什么。种族灭绝也许是一个最接近的猜测——塔纳利和巴特兹会自相残杀到一个不留。为什么?哪个呆头能够理解恶魔的思想,想象它那深不见底的邪恶呢?也许是那里的神力存在把它们当成棋子玩弄于股掌之间。也许它们就是喜欢自相残杀。没人确切的知道战争是何时开始的,不过很多人猜测痛苦女士从中插了一手。某些迂腐的哲人宣称她是它们的一员,一个背叛了她的所有同类的恶魔。这也许是真的,也许不是。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血战对印记城倒不失为一种冷酷的祝福。任何一方来到印记城都会激起另一方的反应,双方都唯恐对方控制了印记城的力量。诚然,血战使得在下层位面旅行变得危险——特别是作为战场的焦炎地狱和卡瑟利——但它却让恶魔们无暇他顾。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 奥币 +6 收起 理由
艾帝尔 + 3 + 3 这速度...这长度...哪里出了错...囧
skywalker77 + 2 + 3 啥,这么短?看来我得去看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6-4 0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只是第1也或者是序或者是简介吧
发表于 2008-6-4 1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PSCS的the blood war确实只有这么一小段,血战的内容主要记述在hellbound:the blood war一书中

奇怪的是我找不到pk大的那段引言的出处[s: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01383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