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kywalker77

PS接下来翻译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1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来说我更倾向于三宝书,不过已经有第三波那个3E了,所以似乎MM并不是很急需的样子~


--------------------------------------------------

汗,我也没注意看,原来是翻出来的旧帖啊[s:3]

该怎么扣分就扣吧 >_<
发表于 2008-6-22 0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6-21 18:58 发表
相对来说我更倾向于三宝书,不过已经有第三波那个3E了,所以似乎MM并不是很急需的样子~


现在正在翻译PS2版的城主手册,老鼠兄有兴趣加入吗?[s:6]
发表于 2008-6-22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6-22 07:40 发表


现在正在翻译PS2版的城主手册,老鼠兄有兴趣加入吗?[s:6]

实在是对各位大人的并行处理能力佩服得紧,好几个项目同时进行都能按期完成

这个项目我是很喜欢,只是刚从naluoyssimi大人那边接手一篇RoS,OAtR也打算慢慢推进,这边再接下来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了
发表于 2010-9-9 2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問個蠢問題...
教派白皮書不是還沒翻完?
发表于 2010-9-9 2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还差5篇,欢迎接手
发表于 2011-2-10 1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SCS吧,这本之后我觉得怪物手册就比较有趣了,还是按照步骤来的好
发表于 2011-3-24 19: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说,先翻译怪物手则!
发表于 2011-5-6 1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还是想看战役设定
发表于 2011-10-6 16: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翻PSCS吧,我都等不急要一睹多元宇宙的风彩了。
发表于 2011-10-16 14: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PSCS,理由4楼已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11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