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6-21 18:58 发表 相对来说我更倾向于三宝书,不过已经有第三波那个3E了,所以似乎MM并不是很急需的样子~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6-22 07:40 发表 现在正在翻译PS2版的城主手册,老鼠兄有兴趣加入吗?[s: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11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