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异域名人堂] 魔鬼贵族 地狱众公爵 II (Infernal Aristocracy The Dukes of Hell,Part I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5 18: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量转换(酸)

群体人类定身,3R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9: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tuhaiwei 的帖子

其实在无底深渊之中,恶魔的统治阶级可以分为恶魔领主(Demon lord)与恶魔主君(Demon prince)两种。

从某种意义上讲,恶魔主君相当于地狱九领主,他必须至少支配着某一层面,并与它建立某种联系,能对该层面拥有某种控制。一个恶魔领主只要足够强大到让无底深渊的某层对他“屈服”,他就会成为一名恶魔主君。例如格拉兹特,奥库斯。

而恶魔领主则有些类似于地狱公爵。但不同点在于,绝大多数地狱公爵都服侍于某一地狱领主(除了被流放的那些),而绝大多数恶魔领主都自己单干(也有例外,比如格拉兹特手下的维茵[Verin]),只是没能力征服某一层面而已,他们大多呆在无底深渊第一层的钢铁要塞中。例如,狩猎君王Mastiphal,鹰身女妖女王阿达特(Ardat)。

顺便说一下,无底深渊要比地狱混乱得多,夺权行为要多得多。(以上皆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s:1] )
发表于 2008-4-15 1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mqw301502 的帖子

第二段的这句"Fiendish Codex II的大公爵都只是化身而已"应该把这一句的大公爵改成大魔鬼吧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这人比较马虎,喜欢犯些低级错误[s:7]
发表于 2008-4-16 04: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8-4-15 19:45 发表
其实在无底深渊之中,恶魔的统治阶级可以分为恶魔领主(Demon lord)与恶魔主君(Demon prince)两种。

从某种意义上讲,恶魔主君相当于地狱九领主,他必须至少支配着某一层面,并与它建立某种联系,能对该层 ...

阿达特不是游牧的么==|||,大大自己翻的吧~~~
恶魔领主可以在任何一层吧,只是没能力完全征服某一层面而已~~~按这个概念像科斯彻奇,巴菲门特都是恶魔领主,
还有蝎子手下那个刺客次级恶魔领主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斯彻奇,巴菲门特都是恶魔主君(Demon prince),而阿达特是恶魔领主(Demon lord),她的游牧生活是能力所限,还是个性问题不好确定。

例如巴菲门特的称号是兽之主君(Prince Of Beasts),科斯彻奇是愤怒主君(Prince of Wrath)格拉兹特是乌黯主君(the Dark Prince),帕祖祖是Prince Of the Lower Aerial Kingdomgs,奥库斯是不死主君,大衮是PRINCE OF THE DARKENED DEPTHS。一般来说,他们的某一个名号中都带有“Prince”这个字眼。

顺便说一下,根据非官方设定,某个恶魔领主“挑战”某个无底深渊层面的结果只有两个,要么成功要么被那层吸收掉,而且吸收的恶魔领主越多,那一层就会越难被征服。所以如果没有十足把握,我想大概没有哪个恶魔领主会轻易地尝试成为恶魔主君的。[s:1] (以上皆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恶魔领主可以在任何一层,但他们无法与无底深渊层面产生联系,也无法对其产生什么影响,也没有恶魔主君的很多能力。
发表于 2008-4-16 1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mqw301502 的帖子

喔,其實是官方,出處是2版PS設定 Faces of Evil , 邪惡諸像.

還有,其實深淵各個層面都具有自己的意志,雖然並不像你我如此明顯,但他們有.

之所以吸收的恶魔领主越多,那一层就会越难被征服是因為被吸收的領主全變成了這層面的一部分.

而層面和層面有時也會有互相吞併以及分裂的情形發生.

這也是深淵層數無法確定的原因之ㄧ.

而就算是親王成功掌控了層面,他本身也要注意,自己能否滿足這層面和自身有無能力對抗,

否則也是會落得被吞蝕的下場.
发表于 2008-4-16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提金(Hutijin)好cool阿[s:1]
发表于 2008-5-3 2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是守序的,王只有一个,下面是一群公侯伯子男爵。另外我记得Demon Prince这个Title不是特指双头狒狒么?当然他现在挂了,不知道这个头衔又归谁了。
发表于 2008-5-8 2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4-15 10:17 发表
lilith的地位和表现和我原本以为的大大不同



同感
以前还在讨论魔鬼的爱情也很伟大,呵呵,原来还是外貌党

ps,那个插图让我很失望啊 ,bh的中年大妈,怎么对得起她香艳的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11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