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atanial

[异域名人堂] 不死主君奥库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 奥库斯 就是个手拿大便棍   全身散发一种让不死生物都恶心的味道  满口很恶劣的脏话(可以骂死人!)   然后自己抄法师法术的时候居然会迷糊到不小心抄了一大堆牧师法术的存在[s:7]

LX的继续吐槽~~~
发表于 2008-4-10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按我的印象,Last Word照2版模組 The Dead Gods的敘述,是先代神靈們創造現在的宇宙用的程式語言中代表 Delete 的,奧喀斯在奪取了整組程式集後只留下了這個..........[s:3]


所以基本上並不是罵人........恩,就像是言語版的直死之魔眼吧.

忽然發現那組程式集可以用空之境界小說中的統一語言來形容吧......雖然能力更加誇張就是了.
发表于 2008-4-10 2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呢张相大大颠覆了我心目中的形象
发表于 2008-4-11 1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皮肤的牛魔王?? [s:16]
发表于 2008-4-11 1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塔那厘被画的很像巴托阿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8: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4-10 22:01 发表
好吧,按我的印象,Last Word照2版模組 The Dead Gods的敘述,是先代神靈們創造現在的宇宙用的程式語言中代表 Delete 的,奧喀斯在奪取了整組程式集後只留下了這個..........[s:3]


所以基本上並不是罵人..... ...

“骂人”只是在EG而已。好吧,为了避免让人误解,将原文更正。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4-10 20:56 发表
to Satanial:  你们在翻译Savage Tide系列吗?

没有

原帖由 mega 于 2008-4-11 13:02 发表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塔那厘被画的很像巴托阿

那么这个Asmo是不是被画得很无底深渊呢[s: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4-11 2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张画上的老阿真是慷慨激昂阿,貌似伟哥吃多了...
发表于 2008-4-12 1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头像真的很X吖~特别是下面那黑呼呼的一辍....
发表于 2008-4-12 2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吧?精华都是我自己画的...
发表于 2008-4-17 14: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末言能骂死神,能骂死更牛的家伙么?
凡人有机会学会这一招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0127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