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4E的魔网骑士团 Knight of the Weave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他们会躲起来,并在暗中保护魔法女神的转世灵女[s:7]
发表于 2008-6-1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莎尔JJ混吧,有前途得
发表于 2008-6-1 1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2:48 发表
跟莎尔JJ混吧,有前途得


请看一下这篇规定。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767-1-1.html

您的发文模式若未改变,之后将全数删除。: )
发表于 2008-6-2 2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换成为了重新唤回魔网回归
骑士团成员翻起另一段冒险的篇章
刚好顺便做一个模组,挑战等级应该颇高
以上....胡言乱语中
发表于 2008-6-2 2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要转入地下活动 然后密谋复活Mjj
发表于 2008-6-12 0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4版能快点出[s:1]
发表于 2008-6-12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是直接消失了吧......我发现卫生纸喜欢让人玩消失[s:3]
发表于 2008-7-10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原本的世界經過這麼大的變動之後,恐怕很多在之前知名度就不高的組織、團體就會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了~人家連位面都說動就動、神要殺就殺,哪管你什麼騎士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0128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