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6 10:00 发表 混沌之后其实是谁? 现在有资料留下吗?
多多森 发表于 2013-7-6 14:56 混沌之后现在在深渊第14层,楼上是毁灭女士本莎巴(Beshaba)和海洋女神安博里(Umberlee) 至于老情人奥斯卡 ...
Akaito 发表于 2013-7-9 16:03 厄运女神不是住在 毁灭与绝望荒原的么 安博里不是住在狂怒之心的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71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