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07|回复: 0

[推荐总结] 迪斯尼电影恐龙的主题-----学友版和原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8 2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59716481040895.jpg
还记得2000上映的那布3D动画片恐龙吗。可以说是当时最好的3D动画片,片中学友唱的那首《当我想起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又找到了它的原唱trademark 的Only Love的,现在拿来和大家分享下,enjoy


Only Love



当我想起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39 , Processed in 0.01311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