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顺便问一下,大人能否搞到魔法门8的背景音乐,我那简体中文版没音轨滴,所以从来没听过。
原帖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08-2-16 19:00 发表 MM系列,我只玩过6和7…… 不过8的话,好象也是CD音轨的。所以只要下个完整版的CD2,用FOOBAR2000之类的软件转换一下就行了。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2-16 20:37 发表 星光大人还有没有MM7啊, 现在买不到了, 如果有的话,能不能传一个 [s:1] 现在想买买不到,下载网上搜索到的都是无效网址 [s: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39 , Processed in 0.01663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