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异域名人堂] [Dragon] 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 巴菲门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2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1] 最后一张黄铜头骨长得好憨厚,让我想起了兢兢业业的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7 2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图片,我觉得牛头系列的图都不太深渊,安卡沙很可爱啊,巨牛魔也是,羊角的那个也很Q,都毛茸茸的像大玩偶。有这个样子的玩偶卖我通通抱回家。[y:1]

最后那个金光闪闪的黄铜像适合摆在各证券交易所门口,牛市,牛。。。
发表于 2008-1-7 2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魔王。。。。。。。苍夜难道是铁扇公主???
发表于 2008-1-8 07: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那边有人翻译成“巴佛灭”
很有气势[y:7]
发表于 2008-1-8 0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菲门特一定跟双头狒狒很合得来,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生物学试验,堪称伟大的科学家,无底深渊先进生产力的真正代表。
发表于 2008-1-8 09: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巨牛魔、牛魔、安卡沙看起来都有米诺陶(Mintaurus)的影子,应该都是由米诺陶种族变化而来的。[y:1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1-8 1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名充满阳刚之气的恶魔站起来足有十二尺高。


我怎么觉得这家伙的笑容很猥琐。。。。。。。
发表于 2008-1-8 14: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的安卡沙看起来没描述的恶心啊?
发表于 2008-1-8 15: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1-8 08:58 发表
巴菲门特一定跟双头狒狒很合得来,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生物学试验,堪称伟大的科学家,无底深渊先进生产力的真正代表。

这家伙比狒狒差远了,瞧他那些造物万变不离其宗,全部都是以他自己为蓝本的。怎么比得上有无限创意的狒狒。
到底是牛头,还只有一个,人家狒狒好歹也是灵长目,还是双核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glenrice2002 + 2 我喜欢双核这个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1-8 15: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卡沙真有那么强么,怎么不像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34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