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80|回复: 15

[Fiendish Codex] 我发现塔纳厘没有前途..奥比里斯才是王道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1 2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蜈蚣、大蚯蚓、鸟人、打滚....那些遗留的奥比里斯领主随便找一个出来都有能和塔纳厘三巨头相提并论的力量
而且塔纳厘的外形大多还是缺乏创造力(或者说混乱度不足?),和巴特兹区别不大,还是西方人典型的长角长蹄张翅膀(这里不得不承认狒狒的形象还是很突出的);而奥比里斯才有混沌的感觉,尤其是那个疯狂形态的SU,让看过的人得精神病,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真有一点克苏鲁神话里见一次就让人发疯的恐怖感。
个人感觉,奥比里斯才是"恶魔"应该有的形象,这样和魔鬼区别才鲜明;而塔纳厘很大程度上其"混乱邪恶"之来源于背景设定,本质上与巴特兹的区分度还是不够高。
发表于 2007-12-31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这些和前途有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07-12-31 2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前途”改为“战斗力”似乎更为恰当…………[s: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2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指文化价值方面,能否青史留名,还是沦为大众脸
发表于 2007-12-31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渊炼魔和巴洛魔的模型我都有,拿手上一掂量就可以看出谁更象人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巴洛和深渊炼魔的名称和外型应该对调的,其实最简单的把巴洛改成守序邪恶的巴祖特,炼魔改成塔那厘就完美了.真不知道当初设定的人是怎么想的[s:16]
发表于 2008-1-1 0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俩的合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1-1 05: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PF的模型和MM上的形象差距大了点?
发表于 2008-1-1 0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PF更歌特啊.巴特祖都是传统歌特外型哼唧
发表于 2008-1-1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1] 我想楼主的意思是说相对于奥比里斯,塔那厘的外形不够威猛气派。
发表于 2008-1-1 1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ulcarl 于 2008-1-1 14:53 发表
有谁知道现在深渊里新崛起的另一个种族的资料,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代替奥比里斯和塔那厘?

请见FC 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5 , Processed in 0.0239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