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atanial

[异域名人堂] 来膜拜女王吧--伊格维尔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9: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通晓所有传奇法术,延命大法应该也在其中
发表于 2008-8-27 0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女堪称人类自强不息之典范,可谓之极限了吧?不知近况如何?身体可好?
发表于 2008-9-2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所言既是,其他的人类不是当选民就是变巫妖了,向她这样纯粹的人类还真少见.
发表于 2008-9-3 23: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阿...
恶魔志赶快出阿
发表于 2009-7-14 1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实在是有够强悍!
感觉比12345强好多。。。
发表于 2009-7-15 2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人说穿了.也就是是个荡妇...[s:15] [s:15]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1 乃最好能够先认清阵营再讨论这个话题.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7-23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干嘛啊[y:3] 伊女王不就是跟了下层界的黑皮帅哥,除了伊乌兹外,已知也就还有一个女儿
这样看来那方面看来也不算很离谱
艾拉丝卓还有12个儿子呢
不要因为人家是邪恶的就把所有罪名都安她头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 1 别太介意啦,总有些小鬼是这样.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7-23 2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9-7-23 21:21 发表
楼上的干嘛啊[y:3] 伊女王不就是跟了下层界的黑皮帅哥,除了伊乌兹外,已知也就还有一个女儿
这样看来那方面看来也不算很离谱
艾拉丝卓还有12个儿子呢
不要因为人家是邪恶的就把所有罪名都安她头上

我就很纳闷,为啥她妈妈一生就都 女儿,而她一生就那么多儿子呢~ 这很让人不解啊, 我最初还以为艾姐姐强大的基因决定了生下来更多的是女儿呢.  [s:7]
发表于 2009-8-1 2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说八道,伊格维尔伏是圣洁的恶魔之母,45楼我BS你。
发表于 2009-8-1 2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的帖子

她是人類,不是惡魔。。。[y:14]
還有,一個願意和惡魔領主交往的女人到底聖潔在哪裡?[y: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74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