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aus007 于 2007-11-17 20:18 发表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s:13] ,很有看头哦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9 23:07 发表 帕祖尼亚(PAZUNIA)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0:56 发表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s:12]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2:27 发表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41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