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Fiendish Codex] 无底深渊第1层-帕祖尼亚(PAZUNI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1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所谓的666层,其实是秩序兄弟会所能纪录到的最低层数,这不代表真只有666层,只是在下面的层面上无法到达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2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越往下,越不适合生存,第663层不是连双头狒狒都不愿意去。
发表于 2007-11-17 2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s:13] ,很有看头哦
发表于 2007-11-17 2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层~~~每层3米深已经最低了吧,也已经是很深了~
走到底会不会走到地心呢~
发表于 2007-11-17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s007 于 2007-11-17 20:18 发表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s:13] ,很有看头哦

狒狒挂掉了,怎么去?难道它也有一部分本质没被消灭??
发表于 2007-11-17 2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9 23:07 发表
帕祖尼亚(PAZUNIA)



话说.这一张看不懂.............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s:12]
发表于 2007-11-18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0:56 发表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s:12]



都不是......是指第一张图片看不明白,那是什么啊,好像右边的半面看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2: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发表于 2007-11-18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2:27 发表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谢谢,原来是风景图.右边那东西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是悬崖还是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41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