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乌黯主君格拉兹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2 1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4E的这个设定,难得有个有魅力的恶魔主君又划给魔鬼
发表于 2010-12-3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紧恶魔有吸精女妖,藐视一切的存在
发表于 2010-12-12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ls 魅魔在4E里和欲魔合体,整体搬迁到地狱那边了
我们深渊里基本上就没有长相正常的了-口-
发表于 2010-12-16 1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这样可以确定血战的根本起因:去巴托抢妹子。
还是说,(听说的)4E连血战也停了?
PS:六臂蛇魔对付一下行不?
发表于 2010-12-17 2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4E里不是血战停了而是根本就没有血战......重新构建的世界 叹气
发表于 2010-12-20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魅魔女王美坎休特和欲魔女王格莱西亚怎么办,决斗争宝座么?

而且上位神介绍里说,阿斯摩帝尔斯通过把无底深渊推入混沌星海的方法,从而终结了血战
发表于 2010-12-20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的帖子

这招让我想起龙枪灵魂之战里塔姐偷世界,只是阿斯摩帝尔斯貌似没有因此元气大伤
发表于 2011-4-20 1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的资料,新手膜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108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