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ksunking

[异域生物研究] 波达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好像咕噜姆啊.....行为也有几分相似[s:8]
发表于 2009-8-2 2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三版看上去有气势。
发表于 2009-10-2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图很滑稽。。。
实际上,我甚至觉得它有点《植物大战僵尸》的风格。。。
看起来比怪物手册里友善多了。。。
发表于 2009-10-5 14: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这么大,难怪能瞪死人。。。。。
发表于 2009-10-13 08: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还会破口大骂!![s: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123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