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kywalker77

[派系白皮书] 河蟹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0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奥肃的描写有问题:精灵死绝了,眼魔还存在

精灵好像不是特别偏向混乱的种族,怎么会彻底灭绝?连眼魔这种特别混乱的物种都还存在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3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3 提问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太爱自由,眼魔可以成为很好的战士。大概如此。[s:7]
发表于 2009-6-8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福利还不错。。。。
发表于 2010-2-6 1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叫奥肃(Ortho)的主物质世界是来自red steel设定吗?
发表于 2010-2-7 0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混乱的生物也可以被容忍 也许精灵和侏儒不是被死绝而是被各种禁令逼疯了 比如禁止高声歌唱 禁止冷笑话 禁止下x片之类的[s:13]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2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2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3-5 2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域里确实有个和谐会,可是现在看起来就好像在  讽刺  我们自己了
发表于 2010-7-24 2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会 感觉像苏联
一切都在秩序下生存
发表于 2010-8-19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呆瓜河蟹地崛起了,恩恩……我承认我想得相当的歪
发表于 2010-9-29 1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我却在第一时间想到了我们的天朝。。。这是不对的,天朝的河蟹是神兽,天朝的CG最无敌。
发表于 2010-11-17 15: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和人民会支持这个有点囧的组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115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