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Fiendish Codex] Fiendish Codex II第一章:魔鬼全论(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4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10-12-4 16:32 发表
话说给欲魔一个机会她会不会愿意升级为高阶魔鬼呢?


那要看她是不是能够捞到更大的好处。
发表于 2010-12-4 2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好像看过一个说法说欲魔是天界攻打巴托留下的遗孤,不是土生巴特兹
发表于 2010-12-5 1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10-12-4 23:52 发表
但是好像看过一个说法说欲魔是天界攻打巴托留下的遗孤,不是土生巴特兹


这取决于你看的是哪一版的设定,跑的是哪个DM的团,而且所有这些说法都可能是位面生物们编出来糊弄巴佬用的。
发表于 2010-12-23 0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这九层地狱的恶魔大公爵。和三巨头比起来地位如何呢。
发表于 2011-2-10 2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9 16:59 发表
作为一个完全的恶魔控,我更想看到哪位大大能翻译下Fiendish Codex 1的相关部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得大人了~~[s:1]
“不过无论如何,魔鬼都是必须要被从多元宇宙中抹去得低劣品种!只有恶魔才配得上主宰这个世界 ...

在我看来恶魔都是些肱二头肌长到颅腔的家伙.....
发表于 2011-3-28 15: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看起来实在没有恶魔给力啊。。。顾忌太多,猜忌太多。还是恶魔那种看不惯就战你全家的风格更讨人喜欢。
发表于 2011-4-10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问  刺杀魔是啥子魔鬼????以前一直以为就是暗杀魔  但后来看MM2  暗杀魔是恶魔啊    那这刺杀是???
发表于 2011-4-20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对于新手了解DND背景很有用
发表于 2011-10-12 0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魔鬼与地狱是 适用于全部世界的么。。。。。。

还是各自有各自的位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1146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