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 08:13 发表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1 , Processed in 0.01150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