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01|回复: 6

混沌之后其实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6 1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混沌之后其实是谁?
现在有资料留下吗?
发表于 2008-3-26 1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6 10:00 发表
混沌之后其实是谁?
现在有资料留下吗?


就是Queen of Chaos。

可以看Fiendish Codex I、旧版设定集或杂志。
发表于 2013-6-25 1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比斯恶魔,曾经的深渊之主,指定狼蛛密斯卡为恶魔王子,与爱拉天族开战,后狼蛛被封禁,她也就失败,奥比斯也退出了历史舞台,塔那厘开始兴起(顺便说一句,迪魔高根是她的第一个造物,不过她当时认为迪魔高根是个失败品)
发表于 2013-7-9 16: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森 发表于 2013-7-6 14:56
混沌之后现在在深渊第14层,楼上是毁灭女士本莎巴(Beshaba)和海洋女神安博里(Umberlee)
至于老情人奥斯卡 ...

厄运女神不是住在 毁灭与绝望荒原的么  安博里不是住在狂怒之心的么
发表于 2013-7-9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Akaito 发表于 2013-7-9 16:03
厄运女神不是住在 毁灭与绝望荒原的么  安博里不是住在狂怒之心的么

因為是來自不同產品系列的內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9 , Processed in 0.0134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