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qUetZacoAtL

[Fiendish Codex] 我发现塔纳厘没有前途..奥比里斯才是王道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 15: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二者区别不大,是要想想拉
发表于 2008-1-1 17: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库斯 外形不是很传统么,有翅膀也有传统的山羊头[s:8] 。
发表于 2008-1-3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满丑就对了
只是不知道战斗力上有什么差距没~~
发表于 2008-1-4 0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活到最后谁最强大( 还是老阿聪明啊 )
发表于 2008-2-20 2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来说,我更喜欢奥比里斯......越混沌我越喜欢...苍夜就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5 , Processed in 0.01191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