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atanial

[异域名人堂] 来膜拜女王吧--伊格维尔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6 2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太有魅力了,她的帖子比魅魔女王的堆得还高。。。。。。
她好像有个头衔是“半魔之母”,大概老公和那个坎比翁儿子太有名的缘故
发表于 2009-10-20 08: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9-7-23 21:21 发表
楼上的干嘛啊[y:3] 伊女王不就是跟了下层界的黑皮帅哥,除了伊乌兹外,已知也就还有一个女儿
这样看来那方面看来也不算很离谱
艾拉丝卓还有12个儿子呢
不要因为人家是邪恶的就把所有罪名都安她头上




12个......儿子......可以再来一出奇幻版‘竞选州长’了
发表于 2009-11-1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9-7-23 21:21 发表
楼上的干嘛啊[y:3] 伊女王不就是跟了下层界的黑皮帅哥,除了伊乌兹外,已知也就还有一个女儿
这样看来那方面看来也不算很离谱
艾拉丝卓还有12个儿子呢
不要因为人家是邪恶的就把所有罪名都安她头上

是不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和黑皮帥哥比起來別的男性都看不上了。
艾拉絲卓換了幾任老公,活了上千歲,12個兒子也不算多了
发表于 2010-1-19 15: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手中的就是恶魔志吧
发表于 2014-4-25 0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法术瞬发" 是说她的所有法术都是瞬发的吗?
发表于 2014-4-25 1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Akaito 发表于 2014-4-25 01:59
"自动法术瞬发" 是说她的所有法术都是瞬发的吗?

这是3.5E的卡,她只能自动瞬发0级1级法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204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