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rhune 发表于 2007-10-30 04:37:35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10-29 14: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莎儿是中立邪恶,她只会损人利己,而且她的经验和力量使她的想法经常能够实现

Thanks!

我前几天才看的资料,知道她是NE,但我一直是以为她是CE的,所以就没记住。。。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30 12:54:32

不过影魔网要真跟着挂,莎尔这次也真是亏大了。

夜雨 发表于 2007-10-30 16:01:06

希瑞克是疯狂,但并不傻。他如一个赌徒一般行走在成功和毁灭的边缘,在圣者中他已疯了依然有战胜众神的可能。午夜和莎尔都被他坑了,我一点不奇怪。他让我想到911,只要有疯狂的想法和坚定意志加上一点运气,你也能对最强大的国家造成巨大的伤害。

Hadrhune 发表于 2007-10-30 21:10:23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10-30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瑞克是疯狂,但并不傻。他如一个赌徒一般行走在成功和毁灭的边缘,在圣者中他已疯了依然有战胜众神的可能。午夜和莎尔都被他坑了,我一点不奇怪。他让我想到911,只要有疯狂的想法和坚定意志加上一点运气,你 ...
en, that's one thing I like about him ---desparate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31 19:57:49

造成伤害以后呢?他过于为非作歹,不照样落得个被封千年的下场?可见要是太疯狂,虽然能得逞一时,但得逞不了一世。

夜雨 发表于 2007-11-1 10:37:51

他的神职怎么履行?他的行为更像一个人。

枫零 发表于 2007-11-1 11:15:26

官方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说法 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 11:54:14

原帖由 枫零 于 2007-11-1 1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官方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说法 啊?

如果是关于Cyric后来的状态,没有。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7-11-1 12:30:32

也许会和灰鹰世界中的萨瑞兹顿一样,成为无法触及但依然影响这个世界的存在……

林勃 发表于 2007-11-2 18:24:32

我觉得希瑞克的力量和影响,远远不能跟萨瑞兹顿比。
萨瑞兹顿岂止是影响,灰鹰世界翻天覆地的大事基本都跟他有关。苏帝国、维克纳、猩红兄弟会、邪恶元素神殿……希瑞克对未来费伦的影响不太可能有这么大。
话说,这个试图毁灭整个多元宇宙,甚至连自己都要毁灭的神,为什么是NE而不是C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翻译]动荡解析(Anatomy of an Apocalypse: Toril's Divided Future,节译,非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