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10-29 14: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莎儿是中立邪恶,她只会损人利己,而且她的经验和力量使她的想法经常能够实现
Thanks!
我前几天才看的资料,知道她是NE,但我一直是以为她是CE的,所以就没记住。。。
不过影魔网要真跟着挂,莎尔这次也真是亏大了。
希瑞克是疯狂,但并不傻。他如一个赌徒一般行走在成功和毁灭的边缘,在圣者中他已疯了依然有战胜众神的可能。午夜和莎尔都被他坑了,我一点不奇怪。他让我想到911,只要有疯狂的想法和坚定意志加上一点运气,你也能对最强大的国家造成巨大的伤害。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10-30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瑞克是疯狂,但并不傻。他如一个赌徒一般行走在成功和毁灭的边缘,在圣者中他已疯了依然有战胜众神的可能。午夜和莎尔都被他坑了,我一点不奇怪。他让我想到911,只要有疯狂的想法和坚定意志加上一点运气,你 ...
en, that's one thing I like about him ---desparate
造成伤害以后呢?他过于为非作歹,不照样落得个被封千年的下场?可见要是太疯狂,虽然能得逞一时,但得逞不了一世。
他的神职怎么履行?他的行为更像一个人。
官方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说法 啊?
原帖由 枫零 于 2007-11-1 1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官方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说法 啊?
如果是关于Cyric后来的状态,没有。
也许会和灰鹰世界中的萨瑞兹顿一样,成为无法触及但依然影响这个世界的存在……
我觉得希瑞克的力量和影响,远远不能跟萨瑞兹顿比。
萨瑞兹顿岂止是影响,灰鹰世界翻天覆地的大事基本都跟他有关。苏帝国、维克纳、猩红兄弟会、邪恶元素神殿……希瑞克对未来费伦的影响不太可能有这么大。
话说,这个试图毁灭整个多元宇宙,甚至连自己都要毁灭的神,为什么是NE而不是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