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28 23:20:07

希瑞克和莎尔干的都是损人不利己的蠢事,不过魔网毁坏了,法师们学魔法的难度是不是要提高不少啊?费伦还会是高魔世界吗?如果不是的话,耐色又怎么可能复兴?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8 23:48:02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28 23: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瑞克和莎尔干的都是损人不利己的蠢事,不过魔网毁坏了,法师们学魔法的难度是不是要提高不少啊?费伦还会是高魔世界吗?如果不是的话,耐色又怎么可能复兴?

这要等四版出来才知道详情。

Hadrhune 发表于 2007-10-29 01:49:39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28 23: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瑞克和莎尔干的都是损人不利己的蠢事,不过魔网毁坏了,......
'损人不利己'这符合他们的混乱邪恶阵营吧?
我也不大清楚阵营,觉得他们就是如果能'利己'最好,没有好处,做坏事也是他们的爱好?
Hero:You're mean. 55555555555555555
Villain: We're supposed to be so. :P


至于蠢不蠢,HOHO,这要靠他们的设定者。:)

毒草 发表于 2007-10-29 08:38:29

绝对不蠢! 绝望的法师们没有了魔网会去追求影魔网

至于希瑞克——那是个疯子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9 09:48:41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10-29 08: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绝对不蠢! 绝望的法师们没有了魔网会去追求影魔网

至于希瑞克——那是个疯子

影魔网可能也会消失。

因为那被设计师认为是三版不好的设计。

Osieu 发表于 2007-10-29 10:36:13

回复 #15 Arcanum 的帖子

话都是他们在说…
貌似好些人也觉得 "四版FR" 本身就是个不好的设计

Hadrhune 发表于 2007-10-29 10:39:08

回复 #14 毒草 的帖子

你的签名档太好玩了。^_^

不过,如果你不克服某些偏见,看破那重重的伪装,看穿他们***的本质,恩,你的签名当里的头衔恐怕,嘿嘿

开玩笑,请不要介意,:P

偏好类型不同罢了,hehe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9 12:25:56

原帖由 Osieu 于 2007-10-29 1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都是他们在说…
貌似好些人也觉得 "四版FR" 本身就是个不好的设计

没办法,所有权在他们手上,只能接受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9 14:02:57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0-29 13: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也可以结婚??
就算可以,第六点也有点想像力丰富了吧

神祇甚至可以有后代。: )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9 14:35:31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0-29 14: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rcanum 大人,神有后代是没错。可是FR目前有神夫妻吗?

Corellon和Araushnee不就曾是吗?

还有Moradin和Berronar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翻译]动荡解析(Anatomy of an Apocalypse: Toril's Divided Future,节译,非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