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wood 发表于 2007-10-26 04:18:01

别为我哭泣——寻找Caylee Dak,暴雪首次在游戏里加入玩家名字的NPC

原题:别为我哭泣——寻找Caylee Dak (占星可接任务)
作者:阿卡菲尔

确认占星者声望的玩家可接任务,部落玩家未确定目前貌似不能。

生与死,游戏与现实,虚幻的社区与真挚的感情。这是刚刚在2.3 PTR上的经历一个小小故事。

去暴风城的战场军官处排队测试新战场,走在暴风要塞里突然看到小地图上的黄色叹号——2.3的新改动,可接任务都会在小雷达地图上显示——拐弯寻去,很好奇70级的人物怎么还有暴风城的任务。

http://www.wowtc.com/bbs/attachment/Mon_0710/2_24927_0a8b11a75886ed5.jpg
名字叫 Alicia的小女孩,阵营所属居然是达纳苏斯。“我写了一首诗给我的朋友Caylee,她在外域,和沙塔斯的奥尔多们在一起。你能帮我把诗送给她么?”

经常自称WOW任务数据库的刷子摸了摸头,对这个前所未见的任务毫无头绪。作为法师,跑趟沙城倒是举手之劳,出于好奇,接下了任务。

一边赶路一边打开小女孩的信,羊皮纸上是一首短诗:

http://www.wowtc.com/bbs/attachment/Mon_0710/2_24927_8d2de81b6c1c70d.jpg
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任务,却能感受到字里行间的忧伤与期望。(其实我第一次看背后发凉,以为是万圣节任务)



来到沙塔斯,飞到奥尔多高地,惊讶的发现等在那里的是个不像NPC,怎么看怎么像玩家的精灵猎人——我本以为会是给另外一个小孩子。

“这首诗太美了,谢谢你!”

猎人收下信不再说话。一个神秘的任务貌似还没开始就戛然而止。
http://www.wowtc.com/bbs/attachment/Mon_0710/2_24927_fb7f15d3b429fce.jpg

好奇心杀得死猫杀不了刷子,伯符教育我们:“内事不决问百度,外事不决问谷歌”

/Google Caylee Dak

http://www.boulderfistheroes.com/forums/viewtopic.php?t=3517&start=0&postdays=0&postorder=asc&highlight=&sid=721e1feb63e0c606726acfaf5b69774a


花了几分钟坐在电脑前翻看这些一个月前的帖子,渐渐的掌握了来龙去脉:

Caylee,美服Boulderfist 服务器联盟暗夜精灵猎人,真名Dak。在8月22日因长年的慢性白血病去世。这位长年被病魔困扰的年轻玩家在游戏中古道热肠,乐观友善,与工会乃至全服务器中的众多玩家有着深厚的友谊。得到噩耗后,Boulderfist的玩家们自发的于9月5日在暴风城为Caylee举行了盛大的葬礼和告别仪式。人群在英雄谷集合游行至暴风城公园区,最终有数十近百名玩家参与并按照美式习俗鸣放了21响礼炮。

悼念仪式截图

http://www.wowtc.com/bbs/attachment/Mon_0710/2_24927_48ff67f12ba334e.jpg


玩家自制纪念视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wNmowiqow ]


现在看来,这一事件引起了暴雪的注意。于是在最新的2.3版本里,这个按照Dak 生前角色暗夜精灵猎人Caylee 设计的NPC出现在了沙塔斯城。而暴风城的小女孩Alicia给她写的诗,则应该是来自暴雪的小小致意。

虚幻的世界,真实的感情,愿他的灵魂安息。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为我哭泣。我不在那里,我不曾睡去。
我是万千呼啸的风,飞过白雪皑皑的诺森德。
我是柔和细腻的雨,洒落西部荒野的金色稻田。
我是清幽安静的晨,弥漫在绿色茂盛的荆棘谷。
我是威武雄壮的鼓,踏过无限草原纳格兰。
我是温暖闪耀的星,照耀达纳苏斯的静谧长眠。
我是歌唱的鸟,我存在于一切的美好。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为我哭泣。我不在那里,我从未离去。

暗流 发表于 2007-10-26 08:51:24

这是自己写的还是转载?可以注明吗?我好根据情况加分

kingwood 发表于 2007-10-26 12:29:25

原题:别为我哭泣——寻找Caylee Dak (占星可接任务)
作者:阿卡菲尔
----------------------------------------------------------------------------------
转的.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1-2 14:13:53

很感人的故事。。。感谢转帖了。。。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5 11:35:19

伯符教育我们:“内事不决问百度,外事不决问谷歌”


为什么我首先看到的是这个.......

不跑题了,网络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互动

可惜现在的一般都专注在装备和PS上面....

zbyyx 发表于 2007-11-5 12:47:44

玩网游我专注在聊天上,啊哈哈。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1-10 13:54:24

说话

暴雪就是暴雪,我觉得真的很感人. 现在这不只是个游戏了,这是另一个世界.

猩猩军团 发表于 2007-11-18 20:58:24

暴雪就是有品味啊,虽然我不玩网游,但是这个帖子值得一顶

AllenKOO 发表于 2007-11-24 13:50:58

实在是非常的感人。
一个伟大的战士离开了,愿我们在关注游戏的时候也关注生命的本身。

sajuuk 发表于 2007-11-24 20:15:39

这种事发生在中国就是“网游逼死重病孩子”的故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别为我哭泣——寻找Caylee Dak,暴雪首次在游戏里加入玩家名字的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