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uuk
发表于 2007-11-25 00:00:14
其实这在西方算是比较常见的“创意”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这么多人说如此肉麻的赞美词........
guaiguaiyo
发表于 2007-11-27 11:38:17
这些都是经典游戏长久生命力的表现~
Dalamar
发表于 2007-11-28 21:55:31
好感动 看了感触很深啊!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pidelta
发表于 2007-11-29 02:14:54
玻璃渣确实做得不错,SC是我第一个接触的游戏,RTS之经典!
还有Diablo2,ARPG始祖。。。。。
WAR3,WOW玩游戏都听过吧。。。
怨念:啥时候才能玩上SC2和D3啊。。那跳票鳖。。
jinnblue
发表于 2010-1-26 17:40:58
非常感人,勾起了玩魔兽的好些回忆
icefcold
发表于 2010-2-5 02:28:42
这事让我想起汶川地震后一群国人玩家想联名让暴雪在WOW里加个纪念碑,理由就拿这个做先例。
“和尚动得,我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