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网页游戏 Travian
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19:37:0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10-27 17: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玩……太费时间的东西,有闲的加油吧
这个只要初期建好了,就可以离线的啊,资源照样生产的,感觉比那QQ宠物有意思多了
moggcatcher
发表于 2007-10-27 23:32:29
这种游戏都满辛苦的,以前玩X-wasr和另一个中世纪背景的游戏都是这样。。。
现在改玩RedMoon Studios 的系列游戏了,比较轻松一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页游戏 Tra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