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19:37:0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10-27 17: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玩……太费时间的东西,有闲的加油吧
这个只要初期建好了,就可以离线的啊,资源照样生产的,感觉比那QQ宠物有意思多了

moggcatcher 发表于 2007-10-27 23:32:29

这种游戏都满辛苦的,以前玩X-wasr和另一个中世纪背景的游戏都是这样。。。

现在改玩RedMoon Studios 的系列游戏了,比较轻松一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页游戏 Tra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