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 发表于 2007-10-27 09:17:50

sanjay离我还满近的么,我们可以互相支援了,哈哈。我的几个同事离我好远,估计从他们那捞不到好处了。
fangchen在社么方位?

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09:53:51

附近有个恶魔城的联盟很猛哦!

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09:59:00

好像可以开很多号的嘛!

lug 发表于 2007-10-27 10:37:05

小心封号!!!注意看规则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27 11:10:15

-137,-2.离你们比较远我的雷法要跑一个小时才能到
3X服务器不允许多开,我以前就被封过
Sanjay还是要加个离自己近的比较有实力的lm(这个游戏其实压力不小,如果不把别人打成ATM,自己就变成别人的ATM了)。这样如果不喜欢掠夺得话也可以安心种田。当然了出点兵抢抢死羊也是不错的

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15:18:15

哦,看样子还是得老老实实的啊,我开了两个一个罗马Sanjay(91,-128),一个 高卢 Sanjayzhao(140,-76)都不是很安全哦!罗马好,还是高卢好啊,看高卢雷法好像挺厉害的!

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15:19:19

对了,怎么删号?好像不能是么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27 16:16:08

个人资料-帐号就可以删了

暗流 发表于 2007-10-27 17:31:57

不玩……太费时间的东西,有闲的加油吧

Sanjay 发表于 2007-10-27 19:35:11

那我赶紧删一个号!别被封了不划算!    感觉前期主要应该是深挖洞,广积粮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页游戏 Tra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