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12 10:56:27

回复 9# 的帖子

哇!著色之後更好看!頭髮和衣服都很美~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2 15:02:14

楼主JJ是专门学美术的吗?画得不错啊
我老姐也是学美术的,不过画得比楼主JJ好那么一丁点~

nidhogg 发表于 2008-8-12 20:09:34

不是学美术的。你相信么……一提到这个我就又想起有人说我把冲动当能力。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12 21:50:57

恩,我想到了窦娥冤

yates 发表于 2008-8-13 21:32:46

有点女巫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闲来瞎涂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