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10-14 17:09:43
闲来瞎涂一张
又一铅笔涂鸦……画时一边想无冬某模组里的神秘女杀手kamia,一边想祥林嫂……不知道为什么非得祥林嫂才了得-__-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14 18:27:19
奇幻的组合
神秘女杀手------祥林嫂...这当中难道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 真让人困惑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7-10-16 01:58:17
原回复消失。我什么也没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0-16 18:56:28
话说女人冤屈的久了就会变成神经病,你的联想其实很有道理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30 00:05:37
眼睛让我联想某人~~~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30 02:09:36
额。。。是不是都很凶啊?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30 11:49:59
这个。 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nidhogg
发表于 2007-12-1 16:07:39
恩。我喜欢秘密。
nidhogg
发表于 2008-8-12 00:34:19
旧图……加点颜色。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2 09:46:56
角度我喜欢